»網上報名«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申請入學辦法 (2024-25年度)

入學年齡︰

國際預備班:適用於2021年9月至2022年12月出生之小朋友

國際幼兒班:適用於2020年9月至2021年12月或之前出生之小朋友

插班生:詳情請致電2817 8132入學組查詢。

報名辦法:

1. 網上報名:請於網上填寫「入學申請表」,同時把小朋友之相片、出生證明書及報名費之銀行入數紙 /入數記錄,上載到網上報名系統,遞交後,閣下的電郵戶口將會收到「確認電郵」。 請將regist@smtp.ekinder.com.hk 加到你的安全電郵通訊錄地址名單內,以免電郵被錯誤刪除

2. 索取申請表格方法 (不設申請表限額)

~可於本幼稚園網頁下載。

~親臨本幼稚園索取。

 

派發申請表格時段:

1.日期:2023年7月起

2. 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(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) / 星期六 (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)

網上報名/遞交申請表格 :

1. 日期:2023年7月起

2. 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(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) / 星期六 (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)

3. 遞交方法:網上報名 / 親臨 / 郵寄至本幼稚園遞交申請表格

*親臨 / 郵寄遞交申請表格文件包括 : 已填妥之入學申請表、出生證明書副本、證件相相片兩張、回郵信封5個、報名費$40

報名費用︰

1.  網上報名:港幣40元正,請直接往中國銀行分行繳費或以銀行自動櫃員機ATM繳付報名費到以下銀行戶口。

銀行名稱:中國銀行(香港)有限公司
戶口號碼:012-875-12376931
戶口名稱:盈思幼稚園

2. 親臨本幼稚園索取申請表格:港幣40元正(現金)

*無論申請成功與否,報名費概不退還;提交的資料不全或欠明確者,申請恕不受理。
*
如以其他銀行繳付報名費須另付有關的跨行轉賬手續費。

 

面見安排:

1.本幼稚園會安排面見所有申請入讀的兒童。

(遞交申請表後請將 regist@smtp.ekinder.com.hk 加到你的安全電郵通訊錄地址名單內,以免電郵被錯誤刪除。)

2. 以個別形式面見。

3. 家長須陪同兒童參與面見。

 

下載報名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