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生家長分享(2019-2020 IK3A 顏昕朗家長)

感謝創立盈思幼稚園的仁人君子,這是一間有愛心,並重兩文三語,且能讓小朋友愉快學習的好學校。讓兒子入讀盈思,是我四年前做的最正確的選擇。

 

過去幾年,我看到老師屈下膝頭,為的是要與與小朋友的眼睛處於同一水平線,循循善誘。我聽到站在校門口迎接的校長叫出每一位學生的名字。兒子回家後,我們最感欣慰的是,他願意分享學校生活,這個同學怎樣,那個老師又說了什麼之類。在成年人眼中,這都是一件小事,但在小朋友的心靈,卻是極為重要的成長標記。

 

盈思對我與太太亦別具意義。我們同為中文老師,盈思提供的教育,為我們帶來很大啟發。太太將出版一本書,冀與家長、老師交流如何教小朋友中文,書中將特別鳴謝盈思國際幼稚園。身為家長,即盈思的「用家」,我們希望用更多實際行動去肯定盈思提供的優良教育。出入盈思期間,我重遇中學同學,偶遇同事,更驚嚇的是,我以前的學生都已經成為家長了,真是倍感親切。

 

最後,希望各位小朋友,家長都繼續與學校保持聯繫,互相支持。